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三天湖南局地仍有冻雨或雨夹雪 气温持续低迷需注意保暖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16 12:43

中国天气网讯 连日来,湖南大部地区持续湿冷。受补充南下冷空气的影响,预计,未来三天(12月16日至18日),湖南部分地区仍将有冻雨或雨夹雪“现身”,其他地区以小雨天气为主,公众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湖南多地出现降雨,湘中局地出现小雪,最高气温在1℃~3℃左右,最低气温在0℃~2℃左右,气温低迷。

未来三天湖南局地仍有冻雨或雨夹雪 气温持续低迷需注意保暖

今天上午长沙天气阴沉。

受补充南下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湖南还将继续低温阴雨(雪)的天气,部分地区还将有冻雨出现。具体来看,今天,湘中以南阴天有小雨,怀化南部、邵阳南部局地有雨夹雪或冻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小雨。湘北最高气温为4℃~6℃,其他地区最高气温为2℃~4℃。

明天,湖南全省阴天,大部地区有小雨,湘西北高寒山区有雨夹雪,最高气温为4℃~6℃。

后天,全省阴天有小雨,益阳、岳阳南部、长沙西部及湘西北高寒山区有雨夹雪,最高气温为3℃~5℃。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三天,湖南气温仍旧低迷,部分地区有冻雨或雨夹雪“现身”,有关部门及公众需注意防范道路结冰、雨雪冰冻天气对交通、电力、设施农业、通讯和临时建筑等的不利影响。(图文/戴帅汝)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