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寒潮来袭!浙江今明天大风雨雪冰冻齐袭 降温可达12至14℃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29 10:46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29日)中午开始,眼下这股寒潮天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浙江,各地将陆续遭遇剧烈降温、大风、雨雪和严重冰冻天气。预计今明两天,浙江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降幅可达12~14℃,做好防寒保暖很重要!

昨天,浙江各地享受了这股寒潮天气来临前最后一个还算温暖的日子。虽然早晨开始,已经有不少地区大雾渐起,但气温整体还算温和,阳光加持,升温明显,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16~18℃左右。

根据预报,强寒潮天气将于今天中午起自北而南影响浙江,浙江将有剧烈降温、大风、雨雪和严重冰冻天气。29-31日,全省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达12~14℃,1231日至2021年1月1日早晨,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4~-7℃,其中山区-8~-11℃,有严重冰冻。

具体来看,今天,浙江全省多云,中午起转阴有雨,傍晚起浙中北和浙西地区自北而南转雨夹雪或小雪,其中山区部分中到大雪。最高气温:浙南和沿海地区19~21℃; 其它地区12~14℃。 明天最低气温:浙西北山区-6~-8℃,有严重冰冻;东南沿海地区0℃左右,局部有薄冰;其它地区-3~-5℃,有冰冻或严重冰冻。

寒潮来袭!浙江今明天大风雨雪冰冻齐袭 降温可达12至14℃

浙江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预计,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日早晨,浙江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仅有-4~-7℃,其中山区-8~-11℃,将有严重冰冻出现。

此外,今天下午到明天,浙江沿海海面还将有9~11级偏北大风,内陆平原最大阵风可达7~9级,江河湖面和山区风力达8~10级。在此提醒,当地公众要及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警、预报信息,做好防风、防雨雪和防冰冻的各项措施,大家外出一定要穿厚实点,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