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半岛北部有阵雪 局地大风吹袭阵风可达6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18 12:0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18日),半岛北部局部地区有阵雪。同时,半岛地区风力较大,将有4~5级北风,阵风可达6级。周末,半岛北部地区仍有阵雪,其他地区晴到多云,气温依旧低迷,公众外出仍需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山东大部以多云为主,部分地区阳光上线。不过,半岛地区等地风力较大,局地阵风在6级左右,风寒效应下,气温持续低迷。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8℃左右,半岛沿海地区夜间最低气温-3℃左右,其他地区夜间最低气温-6℃左右。

山东半岛北部有阵雪 局地大风吹袭阵风可达6级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6℃左右,半岛沿海地区夜间最低气温-2℃左右,其他地区夜间最低气温-4℃左右。

后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6℃左右,半岛沿海地区夜间最低气温-2℃左右,其他地区夜间最低气温-4℃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山东大部地区未来三天都将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但今天部分地区仍有阵雪或大风天气出现,公众出行需做好防雪和防风措施。周末整体阳光在线,天气相对平静,但气温依旧低迷,防寒保暖工作仍不可大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