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晴冷!双休日北京晴天占据“主场” 今天最高气温2℃注意保暖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19 16:02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两天(12月19日至20日),北京晴天占据“主场”,气温有所回升,风力也不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在2℃左右,比较适宜进行户外活动。但是,早晚天气依旧寒冷,提醒市民外出时务必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昨天,北京天气晴冷,下午时北风逐渐减弱。监测显示,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0.6℃,较前一日的3.1℃有所下降,而且风寒效应明显,显得格外寒冷。

晴冷!双休日北京晴天占据“主场” 今天最高气温2℃注意保暖

 

预计双休日两天,北京依然晴天占据“主场”。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夜间晴,南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零下7℃。

晴冷!双休日北京晴天占据“主场” 今天最高气温2℃注意保暖

未来七天北京城市预报。

气象部门提醒,这个双休日,北京多数时间被晴天“掌控”,气温有所回升,风力也不大,比较适宜户外活动。但是,市民也不要被灿烂的阳光所“迷惑”,寒冷依旧是“主题”,尤其在早晚时分,体感更加明显。提醒市民外出时务必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另外,近期北京风干物燥,市民需注意勤补水、保湿以及用火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