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周末早晚冷意不减 粤北局部或将有冰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19 14:0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本周末(12月19日至20日)广东气温有所回升,但仍有寒冷感,早晚最低气温在15℃以下,粤北仅个位数,高海拔山区局部还有冰冻。雨水方面,周末广东大部以多云为主,粤北局地有零星小雨。

昨天午后,除了粤北,广东其他地方的云量逐渐消散,晴空再次回归,气温也随着阳光的增多而有所上升。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末,粤北市县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其余大部市县多云为主。粤北市县最低气温4℃至7℃,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1℃至3℃,局部有冰冻,南部沿海市县最低气温11℃至14℃,其余市县最低气温8℃至12℃。

城市中,广州,今日白天多云;夜间多云;气温介于10~15℃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0%~65%之间;吹和缓至清劲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早晚寒冷;气温10~17℃;东北风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7~8级;相对湿度50%~80%。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广东早晚持续寒冷,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同时,海面风力大,需注意海上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