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寒潮“余威”影响山东今日气温持续低迷 半岛局地仍有阵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31 10:55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31日),是2020年的最后一天,在寒潮余威影响下,山东今日气温持续低迷,半岛局部仍有阵雪。

受寒潮影响,12月29日晚上到昨天早晨,山东不少地方都遭遇持续性强降雪,其中威海文登区被厚厚的积雪覆盖了整个城市,道路积雪严重,能见度较低,让不少人出行受阻。无独有偶,烟台也是从29日下午开始风雪交加,最大风速达到19.7米/秒,局地积雪深度超过24厘米。在雨雪影响下,山东各地的气温也持续低迷,昨天下午14时左右,大部地区的气温依然在-5℃以下。

目前,强冷空气对山东的影响已趋于结束,风力减小,今天白天气温回升,但山东大部地区仍有积雪和道路结冰。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今天06时解除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

具体来看,今天,山东半岛东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雪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沿海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受寒潮“余威”影响山东今日气温持续低迷 半岛局地仍有阵雪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后天,山东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山东部分地区依然有雨雪“叨扰”,不过明天开始,全省将转为晴天为主,虽然依然比较寒冷,但阳光在线,小伙伴们可以在明媚的阳光中迎来2021年的第一天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