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两天广西晴冷“控场”早晚寒凉 桂北等地或现霜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31 11:26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两天(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日),广西大部地区晴天“在线”,气温低迷,在风力的加持下,体感寒冷,公众出行时要注意防风防寒。

昨天早上8时左右,广西多地气温在10℃以下,其中桂林、柳州、贺州等地部分地区气温仅有5℃。不少地方气温较前天同一时次降幅超过10℃,这样的降温幅度堪比高台跳水。

预计,今明天,广西气温低迷的状态还将持续,桂北等地或将有霜冻现身。具体来看,今天,广西全区晴到少云,桂北、桂东的部分地区有霜冻或冰冻,高寒山区有道路结冰。

今明两天广西晴冷“控场”早晚寒凉 桂北等地或现霜冻

广西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2021年1月1日,全区晴到少云,桂北、桂东的部分地区有冰冻或霜冻,高寒山区有道路结冰。

城市方面,南宁,今天多云转晴,东北风1~2级,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5℃。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广西气温较为寒冷,不少地方还将出现冰冻、霜冻或道路结冰等,公众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此外,冰冻天气或对当地农作物产生不利影响,相关部门及农民朋友要加强防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