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冬天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

旅游 第六感    2020-12-21 10:52

北京冬天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旅游景点是非常的多,而且北京的冬天也是冰雪的天地,不管是滑雪,还是赏雪,北京都是你冬季旅游的好去处。

北京冬天有很多游玩项目,如滑雪、泡温泉、爬长城,都是冬季北京游玩的好项目,让你在冰雪中体现快乐,在寒冷中享受温泉带给你的温暖,因此赶快来看看这些具体的北京冬天好玩去处吧。

北京冬天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

北京冬天去哪玩之【八达岭长城】

长城这个象征着我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宏伟的一个建筑,是中国的一个标志。

登上万里长城,你可以看到脚下的长城依山就势,蜿蜒起伏,如一条不见首尾的巨龙在绵绵山岭上翻滚爬动,气势磅礴、雄伟壮观、令人叹止。而且在冬天的时候,到处都是白雪,你登上之后的感觉完全没有寒冷,只有激动。

北京冬天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

北京冬天去哪玩之【香山公园】

北京香山公园,从小就印在记忆中的红叶地儿,但是,香山除了红叶,香山白雪与腊梅,也是冬季的两大诱惑,冬季北京旅游去香山踏雪寻梅又是另一番体验,绝不亚于红叶满天的秋色。走进香山,你会发现白茫茫的一片,漫山是雪,徐徐的有梅香扑鼻,让人心情舒畅。

北京冬天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

北京冬天去哪玩之【南山滑雪度假村】

北京南山滑雪度假村被称为最具豪华范儿的滑雪场,距北京市四元桥62公里,占地面积4000余亩,是集滑雪、滑水、滑草、滑道以及滑翔等动感旅游项目为一体的四季度假村。

该滑雪场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雪道种类最齐全的滑雪度假区,已建成高、中、初级雪道11条,适合高、中、初级各类滑雪者。所以北京冬天旅游好去处南山滑雪场你一定不要错过。

北京冬天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

北京冬天去哪玩之【春晖园温泉度假区】

春晖园温泉地处北京市北郊顺义区美丽的温榆河畔是一个集商务会议、旅游、休闲度假、娱乐、餐饮于一体的休闲度假区。

春晖园温泉环境优雅、空气清新、设备齐全,'前店后园'的布局别具一格,整个园区分四大块:种植园区、养殖园区、科技园区和旅游度假园区,最大限度方便您的旅游观光。

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一些北京冬天去哪玩的特色景点,我想不管你选择去哪里玩,只要玩得开心,.能感受到旅游带给你的快乐和放松,那么你的冬季北京之旅就完美了,当然去北京旅游你还可以查看第六感旅游平台了解更多的冬季旅游信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