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动物园在哪?门票多少?

旅游 第六感    2020-12-12 15:19

成都市动物园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动物园,近年来经过对园庭绿化的扩建与规划,使园内动物有了更好的生存环境,同时也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观赏,那么去成都动物园旅游,成都动物园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首先在了解程度动物园门票价格之前我们得对动物园有一定的了解,比如成都动物园地址在哪里,有哪些游玩看点,怎样去动物园这都是需要我们了解的,所以下面赶快来看看吧。

成都动物园在哪?门票多少?

成都动物园地址在那里

成都动物园位于成都市北郊,与川西名寺昭觉寺隔墙相望,距市区4公里,占地约360亩。园内动物按进化顺序排列,低等的龟类、两栖类、爬行类,高等的灵长类,共有动物3000余只,其中四川兽类180余种,鸟类570多种,国内外珍稀动物200多种。

成都动物园在哪?门票多少?

成都动物园游玩看点

成都动物园内游玩看点很多,如熊猫之乡,里面种植了熊猫最爱吃的十多种竹子,还有金丝猴馆、环尾狐猴馆和松鼠猴馆,这些都是模仿动物园内展出动物栖息地自然环境而建造的新型馆舍。更有水禽湖、鹤馆、百鸟苑等,各种动物看得你是眼花缭乱。你也可以查看成都市动物园游玩推荐了解更多。

成都动物园在哪?门票多少?

成都动物园交通信息

成都市内公交四通八达,而且坐公交车去动物园是非常方便的,具体公交路线:9路、18路、32路公共汽车可以到达公园正门,1路、302路、49路可达青龙场(昭觉寺)公交站,从昭觉寺内穿过去就到动物园,当然你也可以乘坐出租车去。

成都动物园在哪?门票多少?

成都动物园门票价格

动物园门票价格:20元/人/票。儿童票:10元/人/票。

成都动物园在哪?门票多少?

门票优惠政策:

1、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限散客),1.2米以上的儿童全票。

2、执老年优待证的,本人凭证免费入园;执离休证的,本人及一名陪伴凭证免费入园。

3、现役军人本人凭士兵证、军官证免费入园。

4、残疾人士凭残疾证免费入园,野生动物保护组织会员,本人凭会员证享受门票5折优惠。

5、团体票:执单位证明且30人以上可享受8折优惠;幼儿园执单位证明且20人以上可享受5折优惠。

了解了以上成都动物园门票信息,那么你是不是准备去动物园游玩了呢,那就赶快行动吧,当然来成都旅游你还可以去第六感旅游平台查看成都住宿等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