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西部珠三角等地周末小雨在线 明夜冷空气南下迎降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12 13:07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末两天(12月12至13日),广东西部市县,以及韶关、清远、珠三角西部等地阴雨在线,雨量不大,基本以零星小雨为主,早晨时段容易有轻雾扰交通。此外,明天夜间开始,冷空气南下影响广东,各地将陆续迎来明显降温。

昨天,广东天空云量较多,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光临。气温方面,还是南北差异较明显,南部市县普遍气温较高,下午14时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0℃以上,像是丰顺、海丰等地的气温还达到25℃以上,体感上略有点热;北部地区14时的气温则普遍不足20℃。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韶关、清远、珠三角西部、粤西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的零星小雨,早晨有轻雾,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零星小雨。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天,夜间多云到阴天,气温介于18~24℃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0%~85%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东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阴天,偶有零星小雨,部分时间有轻雾或轻微霾;气温19~24℃,东风2-3级,相对湿度50%-90%。

此外,明天夜间开始,冷空气南下影响广东,各地将陆续迎来明显降温,预计日平均气温将下降5~7℃,公众要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适时增添衣物。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