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半岛地区今明天风雪来扰 局地阵风可达8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12 10:33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2月12至13日),山东半岛地区有雨雪天气侵扰,今日以小雨雪为主,明天强度将有所增强,局地或达中雪量级。此外,半岛地区的风力也将增大,局地阵风可达8级,公众需注意防范雨雪和大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昨天早晨,聊城、德州、滨州、淄博、菏泽、济宁和临沂的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并且,部分地区的大雾天气一直持续到上午10点以后,像是阳信、庆云、商河和广饶等地的部分地区,10点半左右的能见度依然不足50米。

今天早晨,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南、德州、聊城、滨州、东营、淄博、泰安、菏泽、济宁和枣庄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强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预计今天早晨到下午,鲁西北、鲁中的北部、鲁南大部和半岛的部分地区仍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天气。

此外,根据预报,今天山东半岛地区雨雪上线,并伴有大风天气。具体来看,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雨夹雪,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6~7级阵风8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鲁南和半岛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山东半岛地区今明天风雪来扰 局地阵风可达8级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山东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雪,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半岛地区6~7级阵风8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9℃左右,半岛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后天,山东半岛东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山区-9℃左右,半岛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山东部分地区今明两天雨雪和大风齐袭,局地或将出现中雪和8级以上大风,有周末外出计划的公众需注意防范大风和雨雪天气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注意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