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周日起寒潮来袭局地降温或超10℃ 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12 10:33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2月12日),湖北西南部局地有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晴。明后天,冷空气影响湖北,全省将有一次寒潮、雨雪天气过程,大部地区过程降温幅度4~8℃,局部可达10℃以上,局地或有中到大雪现身,需注意防范雨雪降温天气的不利影响。

昨天,湖北大部多云间阴天,早晨中东部部分地区雾气出没,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白天气温与前一天相比起伏不大,下午14时,大部分地区气温在8~14℃。

今天,湖北天气形势变化不大。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鄂西南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睛天。上午省内部分地区有雾和霾。今天夜间,鄂西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

湖北周日起寒潮来袭局地降温或超10℃ 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

湖北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后天,冷空气影响湖北,全省将有一次寒潮、雨雪天气过程,大部地区过程降温幅度4℃至8℃,局部可达10℃以上,中东部阵风可达6至8级。

具体来看,预计,明天,鄂西北、江汉平原北部、鄂东北阴天转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局部地区大雪。最低气温:北部-2℃至0℃;南部0℃至2℃

后天,鄂西北南部、鄂西南、鄂东南小雪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最低气温:北部-3℃至-1℃;南部0℃至2℃。

气象专家提醒,周日开始,湖北将出现雨雪、大风、降温天气,需注意防范雨雪对城市运行、交通安全等方面造成的不利影响;公众请提前做好防风防寒准备;设施农业做好大棚加固和保温等工作。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