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日阴天“控场” 部分地区早晚有轻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25 11:1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2月25日),在弱冷空气影响下,广东的天空依然阴沉,全省以多云间阴为主,部分市县早晚时段还有轻雾,对能见度可能有些不利影响,公众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广东各地整体天气平静,珠三角和粤东等地有些分散性小雨光临,其它地区以多云为主。气温方面,没有雨水的地方整体还是比较舒适的,像是省会广州,中午11时的气温达到19.6℃,阳光明媚,暖意十足。

根据预报,今天,广东全省多云间阴天,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最低气温:粤北和珠江三角洲北部山区市县4℃~9℃,南部沿海市县13℃~16℃,其余市县10℃~13℃。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多云间阴天;气温介于13℃~21℃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0%~90%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晴天;气温16℃~22℃;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50%~80%。

气象部门提醒,在弱冷空气的影响下,广东今天依然以阴天为主,天空云量较多,早晚时段还容易有轻雾天气出现,在此提醒公众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