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亚大东海旅游攻略,带你畅玩大东海

旅游 第六感    2020-12-15 13:11

有人称三亚大东海是一位雍容华贵的妇人,而大东海真正给我们的景象却是月牙形的海湾,辽阔的海面晶莹如镜,只见白沙融融,阳光、碧水、沙滩、绿树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热带风光图画。到底大东海在你心中是怎样的景象呢?三亚大东海旅游攻略一起来看。

三亚大东海旅游攻略,带你畅玩大东海

三亚大东海旅游攻略之【大东海简介】

大东海位于三亚市的榆林港和鹿回头之间。海湾成月牙形的,海面辽阔,晶莹如镜。鹿回头与榆林港之间,从市区东行1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这里的海湾呈弓形,东南平行的两条小山脉就像两道堤墙筑入浩瀚的南海,铸成海湾和屏障。

大东海三面环山,一面大海,一排排翠绿椰林环抱沙滩,蓝天、碧海、青山、绿椰、白沙滩独特之美博得海内外游客的赞叹。大东海沙滩平坦细软,缓缓延伸,长达千米。“水暖沙白滩平”早已使大东海斐声海内外。冬天,游客既可以畅游于碧波之间,浮游于雪浪之上,也可以躺在沙滩上沐浴着柔和的阳光,在沙滩上拾贝壳、挖螃蟹、垒沙塔……更是快乐无比。冬季水温在18-22℃左右,''水暖沙白滩平''早已使大东海蜚声海内外,成为冬泳避寒胜地,也是三亚开发最早、最成熟的海滨度假区。此外,这里也有很好的潜水处,会有教练带你下水,没有游泳基础也不用担心,因为升降都是由教练控制的。

三亚大东海旅游攻略,带你畅玩大东海

三亚大东海旅游攻略之【交通指南】

公交车

1、新国线双层观光巴士(上层为敞棚,下层有空调)

路线: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西岛码头-天涯海角。半小时一班,早班车7:00从亚龙湾发车,末班车19:00左右从天涯海角返回,行程约70分钟,以观光速度行驶,全程票价10元(按路段收费)。

2、在火车站乘4路、在亚龙湾乘坐15路公交可到大东海。

出租车

从三亚汽车总站乘坐的士到大东海10元左右;从山海天、玉华苑打的到银泰10元左右;从大东海到小东海、鹿回头,费用在20元左右。

三亚大东海旅游攻略,带你畅玩大东海

三亚大东海旅游攻略之【美食、购物】

美食:在大东海,可以品尝到生猛海鲜和大椰菜等美味。

购物:在大东海,生猛海鲜、水晶饰品、珍珠饰品都是值得购买的物品。

三亚大东海旅游攻略,带你畅玩大东海

三亚大东海旅游攻略之【酒店住宿】

大东海是三亚较早的风景旅游区之一,随着旅游市场的进一步成熟,现已成为公共活动场所,但优美的风景仍掩饰不住它当年的辉煌,因此,大东海地区的酒店价格在整个三亚来说,也仅次于亚龙湾,各类星级酒店和家庭旅馆都是游客们最佳的选择。

三亚大东海旅游攻略,带你畅玩大东海

三亚大东海旅游攻略之【娱乐活动】

在大东海旅游,游客可以进行多种多样的娱乐活动。如滨海城市夜生活、潜水、游泳、快艇、摩托艇、钓鱼、拖曳伞等都是大东海最受欢迎的娱乐活动。

三亚大东海旅游攻略,带你畅玩大东海

三亚大东海旅游攻略之【注意事项】

在三亚旅游,为避免出现身体不适,旅客的行囊里可备有一些药品,以防不是时之需。速效伤风胶囊,清凉油,复方甘草片,胶布,创可贴,绷带,氯霉素眼药水等。

因海南气温高,旅行者的体温调节能力可能有所下降或失调,体内产主的热能不能向处散发,积聚而产主高热而中暑。因此这些都是需要游客特别注意的,更多信息可查看第六感旅游平台。

出门旅游本来就是要吃好、喝好、住好、玩好,所以了解了三亚大东海旅游攻略,相信你是旅途生活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