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冻+大风!冷空气又来 江苏淮北地区明晨最低温跌至-13℃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06 11:08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三天(1月6日至8日),一股强冷空气将再度入侵江苏各地,当地将出现大风降温和冰冻,最低气温将出现在明天或后天早晨,其中沿淮和淮北地区最低气温或将跌至-13℃左右,将出现严重冰冻。

昨天下午14时,江苏各地的气温虽然都还坚持在0℃以上,但像是徐州等地的气温已经不足1℃,其中睢宁只有0.2℃;南部地区气温相对略高,宜兴8.2℃,为昨天14时这个时段全省气温最高。

根据预报,今起三天,一股强冷空气将再度入侵江苏各地,当地将出现大风降温和冰冻。具体来看,今天,江苏全省多云,全省西北风4-5级阵风6级。沿淮和淮北地区最高气温3~4℃,其它地区5℃左右;明晨最低气温:沿淮和淮北地区-13℃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7~-8℃,其它地区-10℃左右,全省有严重冰冻。

冰冻+大风!冷空气又来 江苏淮北地区明晨最低温跌至-13℃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江苏全省多云。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最高气温-7℃左右,其它地区-4~-5℃;1月8日早晨最低最低气温:淮北地区-12~-13℃,苏南地区-8℃左右,其它地区-10℃左右,全省有严重冰冻。

后天,江苏全省晴到多云。全省最高气温0℃左右。1月9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10~-11℃,苏南地区-7℃左右,其它地区-8℃左右,全省有严重冰冻。

气象部门提醒,受这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江苏全省都将遭遇明显大风降温,部分地区还有严重冰冻,大家需要注意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预警,提前做好防寒防冻准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