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末浙江气温逐日上升 最高温近2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30 09:17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末(1月30日至31日),浙江气温将逐日上升,今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5-17℃,不过昼夜温差大,公众请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下周一降雨降温将至,出行请注意防雨保暖。

昨天,浙江以晴为主,早晨气温较低,不少地方最低气温仅0℃上下,一片“冰冷”。白天在阳光照耀下,暖意有所回归,下午14时,大部地区气温在10℃左右。

周末两天,浙江气温逐日上升。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沿海地区最高气温12-14℃,其它地区15-17℃。

周末浙江气温逐日上升 最高温近20℃

浙江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江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浙北和浙西地区夜里阴天部分有小雨。

下周一,浙江阴雨将至,预计,浙北和浙西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同时,气温也将下降,公众请注意关注临近预报。

气象专家提醒,周末浙江气温回升,但是昼夜温差大,公众请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下周初降雨降温将至,气温下降,公众出行请注意防雨保暖。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