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杭州乌镇旅游,都有哪些民宿酒店?

旅游 第六感    2021-01-22 11:39

杭州乌镇是江南水乡的典型代表,因此游客在前往旅游时一般都会在乌镇住宿一晚,以免更进一步的感受鱼米之乡的魅力,所以以下就是看看杭州乌镇旅游住宿相关介绍。

乌镇住宿是很丰富的,当然乌镇景区主要分西栅和东栅,而我们游客更偏爱于乌镇西栅住宿,因为游客去乌镇旅游住宿大多会选择民宿,而民宿分部最多是地方就在乌镇西栅。

乌镇西栅民宿客房形式多样,都充满了浓浓的江南人家风情,房客可选择自己下厨过把瘾,也可让房东准备菜肴,所以更给我们游客带来很大乐趣,因此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乌镇西栅住宿推荐吧。

去杭州乌镇旅游,都有哪些民宿酒店?

①乌镇小乡村农家客栈

——乌镇小乡村农家客栈地处乌镇西栅景区东大门门口,交通方便,酒店以乡村小木屋形式装修独特,房间宽敞明亮,环境优雅,房间前面可以看到西栅景区大门口,后面可以欣赏到小桥流水。设施齐全,服务周到,定让你满意,舒心。

去杭州乌镇旅游,都有哪些民宿酒店?

②乌镇古情景苑客栈

——乌镇古情景苑旅馆位于乌镇西栅景区南大门附近,旅馆有标间,家庭间,双人大床房及豪华单人房。房间全为精装修房,绝对卫生干净。房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数字电视、洗漱用品、空调、独立卫生间等,更有免费室外停车场为大家服务。

去杭州乌镇旅游,都有哪些民宿酒店?

③乌镇听雨轩主题客栈

——乌镇听雨轩主题客栈是一个爱的小巢,在您领略了乌镇的优雅之后,又可以在这追寻爱的滋味,温馨的房屋设计,客栈采用新型环保材料装修,将既是您在这繁华的乌镇中寻找的一处小憩之处,又是您在这人生旅途中的一抹温馨。

去杭州乌镇旅游,都有哪些民宿酒店?

④乌镇姗娜拉主题酒店

——姗娜拉主题酒店位于乌镇镇中心,本店拥有20间房间,全部为地中海风格的精装修房,房间配有变频静音空调、卫星电视、宽带上网及24小时热水服务,致力于给顾客最舒适的住宿空间与环境。

去杭州乌镇旅游,都有哪些民宿酒店?

⑤乌镇下一栈民宿

——乌镇下一栈民宿坐落于乌镇西栅景区,客栈外观完全保留了江南水乡古镇的建筑特色,庭院古朴,绿雅,推出窗户,放眼望去,满眼都是繁华都市里没有的惊喜。浮华褪去,唯有宁静。本客栈温馨宁静,房间干净,整洁,配套设施齐全。

以上这些住宿都是大家去杭州乌镇旅游可以在西栅住宿的选择,而且每家酒店都有不同的特色和周到的服务,希望更带给你一个美好难忘的旅途。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