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华旅游斥资1.05亿元竞得弘愿旅游100%股权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1-12 09:55

北京商报讯(记者肖玮杨卉)1月11日晚间,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华旅游”)发布公告称,公司在安徽长江产权交易所以1.05亿元竞得公司大股东安徽九华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旅集团”)公开挂牌转让的九华山弘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愿旅游”)100%股权。

九华旅游称,弘愿旅游位于九华山风景区柯村新区,主要从事住宿、餐饮等旅游服务业务,“通过收购弘愿旅游100%股权,公司将扩大产业规模,消除同业竞争,巩固自身在九华山区域旅游的市场竞争力和议价能力,有助于公司获取新的利润增长点,促进整体价值的提升。”

据悉,弘愿旅游成立于2017年,2019年该公司营收1716.58万元,净亏损630.96万元。2020年1-11月,弘愿旅游净亏损达509.85万元。而2020年前三季,九华旅游实现营收2.06亿元,实现净利润1248.11万元,同比下滑88.36%。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