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暖!浙江未来几天晴天“控场”气温升 16日降雨降温又光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12 09:43

中国天气网讯 先来说个好消息,随着冷空气的“撤退”,浙江未来几天都将是晴天“控场”,气温也会稳步回升。但1月16日至17日,弱冷空气又来,浙江全省还将遭遇一次降温、降雨和海上大风过程,不过强度不会太强,18日早上气温会比较低,小伙伴们要注意保暖。

昨天下午三点左右,浙江各地气温基本在6~10℃上下,并且越到南边气温越高,可以说是近段时间里最暖的一个白天了。

今天升温还将继续,具体来看,今天全省晴到少云,最高温度9~11℃。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山区-2℃~-4℃,有冰冻; 其它地区0℃左右,局部有薄冰。

回暖!浙江未来几天晴天“控场”气温升 16日降雨降温又光顾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江全省晴到多云。

后天,浙江全省多云。

不过,据浙江省气象台预计,1月16日至17日,受冷空气影响,浙江还将有降温、沿海大风和弱降水过程,预计18日早晨气温较低,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