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从成都到九寨沟游玩,有哪些景点可以看呢?

旅游 第六感    2021-01-03 16:22

冬季成都到九寨沟看什么景色呢?冬季到九寨沟,你可以看雪,可以看水,可以看一个澄净透明的冰雪世界,感受冬日九寨沟的冰清玉洁。

冬天从成都到九寨沟可以看什么景色呢?随着九寨沟淡季门票的执行,淡季低价门票也成了出游九寨沟的理由之一。随后也有很多人问,冬季去九寨沟能看到什么景色呢?

冬季从成都到九寨沟游玩,有哪些景点可以看呢?

冬季成都到九寨沟可以看到皑皑白雪、可以看到结冰的大瀑布,可以看到半冰半水的湛蓝,虽没有秋的绚烂缤纷,但有自己独特的宁静与澄净,下面就来详细看看冬天成都到九寨沟旅游能看到的景色。

冬季从成都到九寨沟游玩,有哪些景点可以看呢?

①冬季成都到九寨沟看冰雪

冰雪是九寨沟冬季的代名词,九寨沟每年都会举行冰瀑节,冬季的九寨,美伦美奂,集翠海、叠瀑、蓝冰、冰瀑、雪山和藏羌民族风情文化于一体,这是它与北方雪景的不同之处,雪味浓郁而色彩丰富,但却是养在深闺人未识。

冬季从成都到九寨沟游玩,有哪些景点可以看呢?

②冬季成都到九寨沟看冰瀑

冬天的九寨沟到处都会结冰,这也是每年冰瀑节都会如期举行的原因之一,但是冬天的九寨沟冰瀑最为壮观,诺日朗瀑布收起它那气势磅礴的阳刚之气,定格成一幅令人遐想的天然艺术冰雕,珍珠滩瀑布和树正瀑布也把往日的欢腾凝固在冰雪之中,落差最大的熊猫海瀑布,完全凝结成了巨大的冰柱,晶莹的冰帘以及千姿百态的冰幔冰挂,好似一派璀璨耀眼的冰晶世界。

冬季从成都到九寨沟游玩,有哪些景点可以看呢?

③冬季成都到九寨沟看水

冬天的九寨沟虽然白雪皑皑,但是他最神奇的之处,在于再冷的天气,你也能在九寨沟看到青山绿水,九寨沟的水,或结冰,或轻轻流淌,或半冰半水,那水的颜色穿过薄冰透出来,深蓝、浅绿、藏青、碧绿、浅紫等颜色糅杂在一起,如一块巨型的宝石,冰花有的如锦缎,有的若行云,动静结合,十分诗意。

冬日,九寨沟变得尤为宁静,尤为充满诗情画意。山峦与树林银装素裹,瀑布与湖泊冰清玉洁、蓝色湖面的冰层在日出日落的温差中,变幻着奇妙的冰纹,冰凝的瀑布间、细细的水流发出沁人心脾的音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