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从成都到海螺沟旅游,有什么景点可以看?

旅游 第六感    2021-01-03 16:21

海螺沟是目睹贡嘎山风采的最佳胜地,那么冬季的海螺沟又有什么样的景观特色呢,它有能带给我们游客怎样的震撼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冬季从成都到海螺沟旅游看什么景点。

冬季从成都到海螺沟旅游,有什么景点可以看?

海螺沟位于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东南部,贡嘎山东坡,是青藏高原东缘的极高山地,海螺沟以低海拔现代冰川著称,冬季的海螺沟有什么特色景点是你不得不看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冬季从成都到海螺沟旅游,有什么景点可以看?

①冬季成都到海螺沟看冰川

在海螺沟能看到冰川瀑布这样的奇景是大自然的恩宠,只要在海螺沟海拔较低处就能望见冰川从高峻的峡谷中倾泻而下。特别是举世无双的大冰瀑布,由无数极其巨大的光芒四射的冰块组成,仿佛从蓝天直泄而下的一道银河,除非你亲眼见到,否则没有任何词汇能形容它的瑰丽笥伟大。

冬季从成都到海螺沟旅游,有什么景点可以看?

②冬季成都到海螺沟看日照金山

海螺沟身处山脚,周围有海拔6000米以上的卫士峰45座,峰上千年积雪,银光闪烁。每当天气晴朗,东方吐白,灿烂的霞光冉冉而起,万道金光从长空中直射卫士峰。瞬间数十座雪峰全披上一层金灿灿的夺目光芒,光芒万丈,瑰丽辉煌,而观看“日照金山”的胜景最佳位置是在金山饭店,哪里视野开阔,雪山和冰川尽现眼前,还有起伏的原始森林可作前景。

冬季从成都到海螺沟旅游,有什么景点可以看?

③冬季成都到海螺沟看原始森林

海螺沟原始森林位于海螺沟景区内,是我国古老与原始生物物种保存最多的地区之一。森林里各种野生观赏植物争奇斗艳,将海螺沟装点成五彩缤纷的世界。同时海螺沟也是世界众多珍稀动物的栖息地。游人沿着环游山路徐徐前行,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身旁植物景观的无穷变幻。

以上就是冬季从成都到海螺沟旅游看什么景点的相关景色,我想不管你是什么时候去海螺沟都能欣赏到它独特的景观,而且还可以泡温泉,尤其是冬季在雪山的环抱下泡温泉是多么的神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