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日晴燥唱“主角” 明夜冷空气来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1-15 10:1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月15日),广东大部地区依然维持晴朗干燥的天气,气温继续回升,昼夜温差较大。不过,明天夜间开始,晴朗温暖的天气格局将被一股中等偏强的冷空气扭转,预计冷空气过境期间,广东日平均气温将下降5~8℃。

昨天一大早,广东就阳光明媚,气温蹭蹭蹭地上涨,早上9点,大部地区的气温都较前一天同一时次上涨了3℃左右,白天气温继续回升,午后13点,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已经接近20℃,一片暖意融融。

根据预报,今天广东仍然维持晴朗干燥的格局,气温也会继续回升。预计,今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最低气温:粤北、珠三角北部、肇庆3℃~6℃(高寒山区0℃~2℃),南部沿海市县9℃~13℃,其余市县7℃~9℃。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晴到多云;夜间多云间晴;气温介于9℃~2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25%~65%之间;吹轻微的东北风。

深圳今天晴天间多云,北部地区有轻微灰霾,空气干燥;气温12℃~23℃;东风3级;相对湿度30%~75%。

不过,明天夜间开始,一股中等偏强的冷空气将会抵达广东,预计届时广东各地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日平均气温降幅在5~8℃左右。气象部门提醒,公众需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预警,适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