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范围冷空气最新情况

旅游 TOM    2021-01-26 14:08

近日,冷空气不断东移,我国华北部、东北部地区开始出现降雪,全国范围冷空气来袭。

从1月24日开始,随着一股新冷空气南下,多地迎来降温外,将在我国中东部迎来大范围的雨雪天气。秦岭淮河一线以北的北方大部都可能以雪为主,不过冷空气不强,南下程度也不深,因此南方大部将可能都以降雨为主。

全国范围冷空气最新情况

1月25日,北京冷空气来袭,有雨夹雪。

1月26日,降雪范围缩小,北方大范围的雨雪结束,只有东北还有小范围降雪,所以本轮降雪就基本结束了。

1月27日,降雪又有回升的情况,新一轮冷空气再次来袭。

TOM企业邮箱温馨提示:临近春节,降温伴随着降雨、降雪,大家记得添加衣物,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出行的人们注意道路安全,同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循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