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工人春节后返岗机票酒店预订攀升,海南及川渝出港最热

旅游 环球旅讯 2021-02-20 11:27

【环球旅讯】春节小长假落下帷幕,打工人节后陆续返工,带动机票及商旅酒店预订攀升。飞猪平台数据显示,节后全国机票价格明显上升,整体均价610元,环比上月增长约25%,经济连锁型酒店预订量相比春节期间增长超150%。

打工人春节后返岗机票酒店预订攀升,海南及川渝出港最热

从返工航线热度来看,抵达上海、深圳、重庆、成都客流最为集中。其中,上海到重庆、上海到成都,重庆到上海,重庆到深圳,上海到深圳预订量最大。广州、杭州、西安进出港航班预订也较为活跃,进出北京航班预订量则较往年明显平淡。

价格方面,虽然飞猪特价机票专区上仍有大批航线单日最低价可至1-3折,但整体航班价格已达到610元,为近两个月来最高值。海南离岛依旧是春节后价格最高的航线,三亚出港航班均价超过1700元,成都、重庆、郑州、西安、贵阳、兰州等城市初七初八的出港航班平均票价在1000元以上。飞猪大交通相关负责人预计,在正月十五前飞往一二线城市的机票价格还将小幅走高。

打工人春节后返岗机票酒店预订攀升,海南及川渝出港最热

返工客流也带动了商旅酒店预订回升。飞猪数据显示,春节后经济连锁型酒店预订量相比春节期间增长超150%,上海、成都、广州、北京、杭州、深圳、重庆、西安、长沙、武汉是节后酒店入住的热门城市前十。

【以上内容转自“环球旅讯”,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