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来袭!江苏将开启降温模式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21 09:38

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三天(2月21日至23日),江苏天气以晴朗为主。不过预计明天开始,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江苏全省,气温下降明显,后天全省寒凉回归,公众需及时添衣保暖。

昨天,江苏暖意十足,全省最高气温多在23℃左右,多地升温劲头十足,像是宜兴,8时气温比前一日同时次上升了16.2℃,达到17.8℃,可以说是“判若两季”。

不过,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明天起将自北向南影响江苏,全省气温将陆续下降,风力增强。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晴天;西南风4级,阵风5~6级;全省最高气温均在25℃左右。

冷空气来袭!江苏将开启降温模式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江苏全省睛到多云,最低气温:淮北北部地区8~9℃,其它地区11℃左右;最高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24~25℃,沿淮和淮北地区16℃左右,其它地区19~20℃。

后天,江苏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6℃左右,其它地区3~4℃;最高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15℃左右,沿江以北东部地区9~10℃,其它地区11℃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冷空气来袭,未来几天江苏气温震荡大,建议公众根据气温变化合理调整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