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亚蜈支洲岛游玩攻略,中国的“马尔代夫”

旅游 第六感    2021-02-10 17:44

蜈支洲岛是三亚亚龙湾身后一处宁静而浪漫的小岛。不仅被称为中国的马尔代夫,还有着自己独特的光彩,你可以在这里来一场静逸的蜜月之旅,也可以在这里欣赏最纯粹的热带风光和独特的银色沙滩!

海南三亚蜈支洲岛如害羞的少女,躲在大美女亚龙湾的身后,以宁静的气质绽放着自己独特的光彩。坐落在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北面与南湾猴岛遥遥相对,南邻是号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他是三亚浪漫的情人岛,这里扮演者亚龙湾后花园最美丽的角色。

三亚蜈支洲岛游玩攻略,中国的“马尔代夫”

海南三亚蜈支洲岛简介

蜈支洲岛呈不规则蝴蝶状,面积1.48平方公里,东西长1500米,南北宽1100米,的海岸线全长5.7公里,南部最高峰海拔79.9米。

海南三亚蜈支洲岛享有“中国第一潜水基地”美誉。海底世界五彩斑斓,有中国保护最完好的生态珊瑚礁。蜈支洲岛地处三亚海棠湾,避开了台风走廊,所以不同于一般的北部小岛,小岛是天然的热带植物王国,树木苍翠青葱,能看到恐龙年代的龙血树。

三亚蜈支洲岛游玩攻略,中国的“马尔代夫”

海南三亚蜈支洲岛游玩项目

蜈支洲岛除了绮丽的自然风光,极具特色的各类度假别墅、木屋及酒吧、网球场、海鲜餐厅等配套设施,和已开展的包括潜水、半潜观光、海钓、滑水、帆船、帆板、摩托艇、香蕉船、独木舟、拖曳伞、蹦跳船、沙滩摩托车、水上降落伞、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30余项海上和沙滩娱乐项目,给前来观光和度假的旅游者带来原始、静谧、浪漫和动感时尚的休闲体验。

三亚蜈支洲岛游玩攻略,中国的“马尔代夫”

去三亚蜈支洲岛一定要做的事

蜈支洲岛还有观日岩(如果住在岛上的话一定记得去观日岩看日出,那里是海南观日的绝佳之地)、金龟探海、情人岛、生命井、观海长廊、古迹妈祖庙、情人桥等处景点,保证令旅客流连忘返。

注:景点最佳旅游时节:每年9月至次年4月

三亚蜈支洲岛游玩攻略,中国的“马尔代夫”

海南三亚蜈支洲岛门票

景点门票价格:168元

景点开发时间:07:30—17:00

儿童收费标准:1.2米以下免票, 1.2~1.5米按140元/人收费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海南三亚蜈支洲岛详细信息,如果你想了解更全面蜈支洲岛游玩信息,你可以查看蜈支洲岛旅游攻略,里面有详细的介绍。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