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伞!湖南本周阴雨不断 局地大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22 13:03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湖南将阴雨不断,其中今天(2月22日)开始至后天白天,湖南大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后天夜间至26日,湖南雨势还将有所增强,大部地区有中雨,局地甚至有大雨侵袭,公众需注意临近预报,注意行车安全。

监测显示,昨天,湖南怀化南部、邵阳南部、永州北部、衡阳北部出现了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全省最高气温都达到了20℃以上,暖意十足。

带伞!湖南本周阴雨不断 局地大雨

湖南江永今晨天空云量较多。(图/杨枝花)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后一周,湖南将阴雨不断。具体来,今天,全省多云间阴天,其中郴州、永州南部、衡阳南部、株洲南部、湘西州、张家界、常德、怀化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带伞!湖南本周阴雨不断 局地大雨

湖南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怀化北部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后天,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岳阳、益阳、常德东部、怀化中部、湘西州南部局地中雨。

气温方面,今明天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保持在20℃以上,但后天开始,受冷空气影响,北部地区将率先迎来降温,最高气温降至13~15℃。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阴雨天气不断,公众需防范降雨可能造成的道路湿滑、低能见度等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此外,湖南气温变化较大,公众需适时添衣保暖。(文/戴帅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