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中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论坛9月4-5日在北京举行

旅游 蜜景网 2021-02-23 09:32

(蜜景网)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第十五届北京文博会中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论坛9月4-5日在北京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 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论坛围绕“新时代文旅企业发展与创新战略、后疫情时代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文旅融合与城市消费升级、新基建、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建设、5G+文旅融合发展、文旅商融合与文旅未来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主席、原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讲到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因为信心是做事的前提,没有信心就没有动力和方向。我们在面对挑战和困难的时候除了要有信心,更要看到机遇,特别是要看到危机中的机遇,转危为机,化危为机。

据悉,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也是特殊情况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