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来了!江苏今天大风降温齐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23 09:32

中国天气网讯 今(2月23日)天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江苏大部地区将遭遇气温骤降,并伴有强风天气,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此外,明后天,江苏还将迎来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局地有大雨,公众出行需带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下午14时,江苏东部和西部温差较大,东部沿海地区的气温较低,西连岛只有8.5℃,而在西部地区则是暖意十足,像是溧水和昆山都超过了26℃。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后三天,受冷空气影响,江苏内陆地区有强风吹袭,风力可达5~7级、江河湖海面有6~8级大风。明天起,新一轮降水将“上线”,江苏将自北向南迎来明显降雨。

具体来看,今天江苏全省仍将以晴到多云为主。

冷空气来了!江苏今天大风降温齐袭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开始,江苏降水将逐渐增多,全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夜间沿江及其以北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

25日,江苏全省阴有阵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有中雨。

气温方面,今天开始,江苏各地气温将明显下降,沿江和苏南地区最高气温将在15℃左右,其它地区仅有10℃出头,后天,淮北地区的最高气温甚至将跌至个位数。省会城市南京,昨天最高气温还有25℃,今天就将骤降至14℃。

气象专家提醒,明后天,江苏将有明显降雨,局地有大雨现身,公众出行需带好雨具,谨防道路湿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