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朝阳湖都有哪些旅游景点呢?

旅游 第六感    2021-02-02 09:25

朝阳湖景区位于成都市西南浦江县境内,距离成都83公里,有着水上青城的美誉,而这样的朝阳湖景区有哪些游玩景点呢,景区特色有哪些呢,成都浦江朝阳湖风景区旅游景点介绍,一起来了解。

成都朝阳湖都有哪些旅游景点呢?

成都朝阳湖景区简介

朝阳湖是个山水交融的人工湖,以湖泊山峦为主景,以原始自然风貌为特点,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相生并长,集山水洞石之精华,具秀奇幽古之特色,以“碧水清幽”著称。沿湖草木葱翠,其间水鸟出没,仿佛世外桃源,远近闻名,是第一批省级风景名胜区之一。

成都朝阳湖都有哪些旅游景点呢?

成都朝阳湖景区特色

朝阳湖有着水上青城的美誉,是集山水洞石之精华,具秀奇幽古之特色,朝阳湖景区位于蒲江县朝阳湖镇长秋山下,湖水面积80余万平方米。湖区有2条主水道、4岛、28湾、108峰。且朝阳湖处处是景,要树依山生,游鱼翔湖底,空中鹰、鹤翩翔。游人来此,如置身漓江画廊之中。

成都朝阳湖都有哪些旅游景点呢?

成都朝阳湖景区景点

朝阳湖景点特色十分丰富,主要景点有:陡峭幽深的“通天洞”,晨曦晚照的“莲花山”,花如覆雪的“木兰岛”,群鹤飞舞的“仙鹤山”,山花映水的“杜鹃壁”,神秘莫测的“风动石”,鸳鸯戏水的“野鸭湾”等。

以上这些就是成都朝阳湖景区的相关信息,我想不管你什么时候去朝阳湖旅游,都能欣赏到朝阳湖独特的景观,而且朝阳湖距离成都又很近,所以在闲暇之余赶快去朝阳湖旅游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