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豪任命新高管 如何走出疫情阴霾成当务之急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2-25 09: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继前任CEO因病去世一周后,万豪国际又马不停蹄任命新CEO。2月24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万豪国际证实,该酒店集团于前一天任命托尼·卡普亚诺(Tony Capuano)为新CEO,接替此前因胰腺癌去世的前任CEO苏安励(Arne Sorenson)。不仅如此,万豪国际方面还表示,集团还任命了新总裁。据悉,负责营销和技术工作的Stephanie Linnartz被任命为总裁。在业内人士看来,新高管的上任无疑将给万豪的发展带来新的生机,不过眼下如何走出疫情影响才是当务之急。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5岁的卡普亚诺为万豪国际第四任CEO,并已在该公司工作25年,负责万豪的全球开发、设计和运营工作。2月16日,万豪国际在官网宣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安励(Arne Sorenson)于2月15日去世,年仅62岁。2019年5月,万豪国际曾宣布,苏安励被诊断出患有胰腺癌。苏安励于2012年成为万豪历史上的第三位首席执行官,也是第一位没有万豪姓氏的首席执行官。

据了解,2020年是万豪历史上业绩最为惨淡的一年,由于新冠疫情,导致该公司关闭酒店、申请新贷款并裁减员工。根据万豪国际财报显示,该集团去年净亏损2.67亿美元,也成为该集团历史上最大的运营亏损。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过去一年,酒店行业整体受到疫情影响,业绩均出现了大幅下降,作为全球最大酒店集团的万豪自然首当其冲。目前来看,如何带领万豪走出疫情阴霾,成为两位高管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