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意仍存!今天北京阵风将达6级 春节长假后开启升温模式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17 12:0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月17日)是大年初六,也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预计,今天白天北京风力仍比较大,阵风6级,冷意仍存。不过随着冷空气势力减弱,气温整体将呈回升趋势,明天最高气温升至8℃,19日至21日还将攀升到15℃上下。

冷意仍存!今天北京阵风将达6级 春节长假后开启升温模式

今晨,北京蓝天“在线”。

昨天白天,北京北风劲吹,气温明显下跌,风寒效应明显,不少人一大早就被呼啸的北风吵醒了。

受补充冷空气影响,今天上午风力仍比较大。北京市气象台17日6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晴,北风3~4级(阵风6级)转南风2级,最高气温4℃;夜间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零下7℃。

明天将迎来春节长假后的开工首日,北京逐渐回暖,最高气温将升至8℃左右,午后出门晒晒太阳也是不错的。19日至21日白天,受暖气团影响,北京最高气温还将攀升至15℃上下,北京小伙伴将度过暖意融融的几天。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上午北风较大,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风保暖,谨防着凉感冒。此外,天干物燥,需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谨防火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