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比增长167% 春节假期北京市属公园共接待164万游客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2-17 17: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杨卉)春节假期“余额”还剩下不到一天,2月1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处获悉,春节期间,市属公园向在京过年的市民群众免费开放。除夕至初六7日,共有164万市民游客前往市属公园景区及中国园林博物馆游玩,游客接待量同比去年春节增长167%。同时,市属各公园及园博馆还推了不少线上活动,吸引了近200万观众。

据介绍,因春节习俗和天气原因,游园过节的人数自除夕逐日递增,并在初四达到30.28万人次的高峰,初五、初六有所回落。其中,天坛公园、北京动物园、颐和园游客接待量分别为24.87万、22.6万、20.43万,位列前三。同时,市属各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推出的线上“新春游园汇”活动也受到了市民游客的欢迎,十余场直播活动吸引了195.6万观众在线游园过节,并推出了云逛展、云参观、云课堂等线上活动。

据悉,此次是市属公园首次连续七天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市公园管理中心还推出了“免费预约、限量错峰”的游园措施,实现了春节游园接待的均衡、有序。公园各岗位职工将疫情防控融入到免费入园、节日游园的各项安全及服务工作,在重点门区增加人力,协助健康宝查验、免费预约咨询、为老代查、秩序维护,通过远端发布与近端疏导,达到了便利入园、舒适畅游的效果,市属公园日接待游客量均未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