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腾网络:将儒意影业所持知产授权给恒大旅游

旅游 新旅界 2021-02-22 13:11

新旅界讯 2月18日晚间,恒腾网络(00136.HK)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恒大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旗下儒意影业将其所持有的电影、电视剧知识产权授权给恒大旅游集团,恒大旅游集团在全国14个童世界主题公园使用相关IP。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联合开展相关IP及衍生品的开发运营。

资料显示,儒意影业是一家影视公司,拥有国内首家会员订阅制视频平台“南瓜电影”。儒意影业先后制作《北平无战事》、《琅琊榜》、《芈月传》、《老中医》、《老酒馆》、《决战中途岛》、《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缝纫机乐队》、《动物世界》等超100部影视作品,储备数百部影视版权。

今年1月20日,恒腾网络宣布完成全资收购儒意影业,儒意影业正式成为恒腾网络的全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