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疆北部今夜起雨雪明显 局地有暴雪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1-02-08 13:04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2月8日)夜间至10日白天,新疆北疆地区将有明显雨雪降温天气,部分地区中到大雪,局地暴雪,气温下降5~8℃,部分区域降温8~10℃。需防范强降雪、大风、降温对交通出行、畜牧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

昨天,新疆部分地区出现大雾,监测显示,2月7日08时至8日08时,塔城地区、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等地的部分区域出现雾,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等地能见度200至500米;博州博乐市、塔城地区裕民县等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今天,新疆乌鲁木齐等地仍有雾。此外,今天夜间至10日白天,新疆北疆地区、巴州北部山区、哈密北部等地雨雪天气,部分地区中到大雪,局地暴雪,并伴有多大风降温,降水最强时段在9日白天至夜间。

具体来看,新疆气象台预计,今天,塔城地区南部、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阴雾;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乌鲁木齐市南郊到达坂城一带有5级左右偏东风,风口阵风7~8级;伊犁州、博州西部、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量的雨转雨夹雪或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明天,伊犁州、博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等地有小量的雨转雪或雪,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局地有暴雪;上述部分区域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9~10级。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后天,北疆大部和巴州北部山区、哈密市北部有微到小雪,其中伊犁州山区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上述部分区域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9~10级。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气温也将下降,北疆大部、哈密市北部降温5~8℃,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大部、昌吉州东部等地的部分区域降温8~10℃。降温后,阿勒泰地区最低气温-25~-18℃,伊犁州南部山区、塔城地区北部最低气温-18~-15℃,北疆其它地区最低气温-15~-10℃。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夜间至10日白天,北疆地区有明显雨雪降温,需防范强降雪、局地寒潮和大风对疫情防控、交通出行、畜牧业、设施农业、城市运行等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