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放假去杭州入住这几个别墅放松一下

旅游 第六感    2021-03-25 17:07

在全球紧张的抗疫形势下,总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而且随着国内疫情逐渐转好,国人的心也安稳下来了,阴霾之后必是晴天,随着最近天气的好转,让人心情也变得好了起来,周末的时候,也有许多人都走上了街头,带着家人一起去郊外游玩散心,当然通过这次疫情,也让许多人知道身体的重要性,所以更多人想趁着五一放假去杭州天然氧吧,放松身体休养生息,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杭州最适合放松的别墅。

五一放假去杭州入住这几个别墅放松一下

富春山居度假村

富春山居是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地区的顶级度假村,杭州富春山居位于茶山之中,被郁郁葱葱的树林所围绕着,这里不仅是度假村也是一个大型的水疗中心,富春山居度假村的由来与《富春山居图》有着不解之缘,而杭州的富春山居度假村正是按照富春山居图中所画的景致建造的,这里有着图中一模一样的景致,让你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画中的水墨意境之中,不仅有着典雅雍容的感觉,更有着安逸宁静的氛围。

五一放假去杭州入住这几个别墅放松一下

富春山居度假村的设计也是按照南宋时期传统小镇风格建造的,这与杭州的古典气质遥相呼应,度假村里不仅有私家湖泊,还有古色古香的画舫摆渡船,这让度假村里又增添了一丝古韵,从码头到酒店大堂,可以乘坐摆渡船来往,能体验一把江南水乡的感觉。度假村里的设计也都是以历史元素为主,并加入了一些西式的现代设计,让整个建筑的气质更加明显,度假村里除了湖泊之外,还有各种木制和石头等元素建筑,非常有原始自然感,度假村也是在国际上获得过“亚洲最佳酒店”和“亚洲最佳度假村”等的殊荣,不仅在亚洲出名,更是在国际上出名。

五一放假去杭州入住这几个别墅放松一下

富春山居度假村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位于杭州郊外僻静的茶山之中,这里距离杭州萧山机场有67公里的距离,距离杭州火车站有40公里的距离,距离西湖也是有40公里的距离,虽然距离机场比较远,但是度假村提供机场接送服务,还是很方便的,从度假村也有前往杭州市区的交通,所以出行不用担心,度假村都会安排妥当,如果是自驾前往,度假村还提供免费的停车场,非常便捷。

富春山居度假村一共有17栋豪华独立别墅,每栋别墅都有1-4间卧室,每栋别墅最多可以容纳8人居住,每栋别墅都有各自的景观和设计,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富春山居度假村的别墅。

五一放假去杭州入住这几个别墅放松一下

富春湖畔两房别墅

这栋别墅位于度假村私家湖的湖畔,整栋别墅有两间卧室,两间浴室,另外还有一个超大的客厅,每间卧室都是两米的大床,可以容纳下4人居住,别墅另外还有一处独立花园,正位于湖畔边上,午后休闲之时,可以在花园里游玩,欣赏湖景和花园景色,另外在房间外还有露台,可以在这里欣赏风景,也可以在户外的按摩池里放松休闲,这栋别墅非常适合家庭出游,别墅也有非常高的私密性,不用担心别人打扰,另外每天早上度假村还会提供阳光露台早餐四份,服务很是贴心。

五一放假去杭州入住这几个别墅放松一下

富春湖畔三房别墅

这栋别墅一共有三间卧室,三间浴室,每间卧室都配备有独立浴室,也都是特大号床,其中一个卧室还配备了户外按摩池,这栋别墅也是拥有自己的独立花园,还有一个室内泳池,可以在室内游泳,这栋别墅也是位于湖畔,站在别墅内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湖景,视野非常不错。

五一放假去杭州入住这几个别墅放松一下

富春山居四合院

这栋别墅是按照北京四合院的样式来建造的,一共有四间卧室,四间浴室,每间卧室都是配备特大号床,浴室都是独立的,这栋别墅的设计非常的精巧,很适合家庭旅行,别墅内也有独立花园和露台,这栋别墅可以容纳下八个人居住,同样也是建立在湖畔,可以看到美丽的湖景。

不管是亲近大自然,还是找一个幽静的地方精心,这些别墅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让你摘下口罩,在这里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放松疫情期间紧张的心情,敞开怀抱迎接大自然的馈赠,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杭州别墅,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