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龙门山有哪些美食最值得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21-04-01 08:55

龙门山位于成都彭州境内,因此要说龙门山美食小吃,那可是数不胜数,到底有哪些是最值得推荐的呢?在龙门山哪里可以吃到正宗的美食小吃呢?

彭州龙门山美食小吃非常多,有色香味俱全的“滴油水饺”、有百年来不曾衰落的九尺板鸭,有每碗五种味道的游汤圆都是值得推荐的美食。很多美食只要在彭州境内,你都能够吃到。

成都龙门山有哪些美食最值得推荐?

◆◆ 龙门山滴油水饺 ◆◆

“滴油水饺”具有皮薄、馅嫩、形态饱满,色泽红亮、入口化渣、咸、甜、麻、辣交融的特点。滴油水饺选料严格,做工考究:饺子皮选用上等特粉,过去采用手工揉面擀制时,工夫全在手上。

现在,‘滴油水饺”仍是彭州民喜爱的小吃,早已进入蓉城名小吃的行列,而且不仅深受四川人民的喜爱,也颇受广大北方来客的青睐。

成都龙门山有哪些美食最值得推荐?

◆◆ 龙门山九尺板鸭 ◆◆

九尺板鸭是彭州市小吃,早已畅销锦城,享誉巴蜀,蜚声中外。因其主要产在九尺镇而得名,九尺镇位于彭州市以东的10公里处,当地人民历来有养殖的习惯,现在彭州已被四川省誉为“板鸭之乡”。

九尺板鸭五百年来历久不衰,深受国内外食客喜爱,是待客宴宾的必备佳肴。步行在九尺“饮食文化一条街”,那一阵阵板鸭飘香,迎面而来;那一只只一排排板鸭整齐地挂在店门口,本身就是一道风景。

成都龙门山有哪些美食最值得推荐?

◆◆ 龙门山游汤圆 ◆◆

“游汤元”,是彭州市天彭镇东街游全根继承父业发展而成,至今已有100余年的历史。每碗汤元五种味道,香甜可口,风味各异。

“游汤元”在煮法上也特别讲究,添煤、下锅、加水、捞取都按传统方法严格操作,并认真把握火候,始终保持水清面白,不浑不垮,使顾客一饱口福。在彭州市天彭镇进行旧城改造后,游汤元店从东大街“十字口”处搬到南大街的迎宾路地段,食者如云,生意兴隆。

以上就是为大家准备的龙门山美食小吃介绍,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食,可以自己去彭州龙门山发现哦,你一定会大有收获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