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花水湾酒店住宿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旅游 第六感    2021-03-21 17:36

花水湾不仅温泉闻名,那么的住宿也也是非常有名的,同时花水湾住宿也是去西岭雪山旅游最佳住宿地,因此我们来了解一下花水湾都有哪些特别的住宿。

花水湾住宿以温泉酒店为主,各类酒店、宾馆应有尽有,如花水湾温泉第一村、花水湾名人酒店、花水湾樱花宾馆等,都是非常受游客欢迎的住宿,因此赶快来了解一下它们各自的特色。

成都花水湾酒店住宿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①花水湾温泉第一村

花水湾温泉第一村酒店拥有普通、豪华标间,温泉别墅套房等各类房型,所有房间均配置空调、彩电、直拨电话、独立卫生间。还有三个温泉别墅都是欧式建筑风格,拥有独立花园,独立温泉池,以及露天温泉池六个,是非常受游客喜爱的住宿。

成都花水湾酒店住宿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②花水湾名人酒店

花水湾名人度假酒店是目前西南地区最大的温泉水会酒店。酒店有日、泰、中各式别墅8栋。拥有各类客房,酒店周边汇集了西岭雪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温泉水会是酒店的一大亮点,酒店集道教养生,治疗保健,美容美体于一体。

成都花水湾酒店住宿都有哪些值得推荐的?

③花水湾樱花宾馆

花水湾樱花宾馆坐落于花水湾温泉度假区中心,四面青山相伴,绿水依依,茂林修竹。无论是休闲氛围、服务享受,还是宾馆设施的档次都居同行业前列。樱花宾馆,阐释人与温泉、自然的完美结合,您将从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完善的软硬件设施中体会至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自然之心,樱花之旅”。

花水湾住宿虽然有那么一点贵,但它的住宿环境和服务则都是一流的,而且每家酒店有设有各种娱乐活动项目,因此只要能给自己带来快乐,其他的都是浮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