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明假期北京市属公园接待164万游客踏青赏花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4-06 09: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杨卉)去公园景区踏青赏花成为不少游客清明出行的热门选项。4月5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清明小长假三天,市属11家公园和中国园林博物馆共接待游客164.25万人次,同比增长197%。

清明假期北京市属公园接待164万游客踏青赏花

具体来看,清明假期期间游客总接待量排名前五的分别是玉渊潭公园、北京动物园、天坛公园、颐和园、北京植物园。同时,节日期间,市属公园继续实施“网络实名预约购票、分时实名验票入园”措施,对列入黑名单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引导游客参加到“文明游园行动”当中。

清明节当天,市属公园9项线上直播活动点击量近5万人次,包括颐和园清明节日文化直播活动、中山公园线上故事会直播,天坛公园直播诗经专场音乐会等活动。同时,文创产品也成为游客出游的必购小物件。北京商报记者在玉渊潭公园看到,不少游客排起长队购买网红“樱花雪糕”,一些销售点还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绢花花冠、樱花纪念品等周边产品获得游客青睐。各类游船除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

市公园管理中心还特别提示游客,清明节后,北京市属公园将迎来第二轮“游园花潮”。随着气温回升,预计未来一周近千株晚樱将陆续进入观赏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