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莫干山别墅推荐,这几个千万别错过

旅游 第六感    2021-04-08 09:10

莫干山是浙江地区乃至全国都很有名的旅游度假胜地,每当到夏日炎热的季节,有许许多多的游客到莫干山来旅游避暑,这里不仅有美丽的景色,还有众多的民宿,但是你千万不要错过别墅哦,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五一莫干山度假别墅推荐,除了民宿这些别墅也不错。

五一莫干山别墅推荐,这几个千万别错过

五一莫干山度假别墅推荐,除了民宿这些别墅也不错之白色香墅

这座别墅从外观上看就非常吸引人,白色的外墙充满了典雅气息,不仅有咖啡工作室,还有莫干山地区最好喝的咖啡,房间里的颜色都是同意的白色为基调,法国庄园式的风格,让别墅充满了别具一格的独特风味,坐在田园中欣赏群山环绕的美丽风景,感觉就像在桃花源中度过美好的人生一般。

五一莫干山度假别墅推荐,除了民宿这些别墅也不错之壹所

别墅外观大气上档次,并且有一种波西米亚风格的感觉,就如同在海岛上闪烁的一星璀璨,散发着动人的魅力,天气炎热的夏天,跳进别墅的游泳池里来个自由泳,上岸后坐在藤椅上看着周围的竹林,微风习习的吹动竹叶飘落,整个场面就像油画中一样,再品尝一杯浙江龙井茶,回味着茶香,思量着过往,所有烦恼都将抛在脑后,再和心爱的家人一起聊聊生活中的美好回忆,带着刚到2岁的孩子在草地上嬉戏,整个假期都显得充满了温馨。

五一莫干山别墅推荐,这几个千万别错过

五一莫干山度假别墅推荐,除了民宿这些别墅也不错之摩之家

这里比较特殊,不仅是有别墅的奢华,还有非常舒适的按摩服务,就连娱乐明星,陈乔恩,井柏然,王凯等人都来这里享受过按摩师的舒适按摩,如果你有幸正好遇到明星,那可真的是人生一大惊喜,宽大的落地窗将整个房间照的通亮,墙壁是木色,既保留了木色的经典奢华,又让这里充满了更加温馨的感觉,榆木雕花的大床,别具东南亚风情。

五一莫干山度假别墅推荐,除了民宿这些别墅也不错之大乐之野

大乐之野也属于别墅中的一种,虽然是网红店,但是独特的设计风格,一点不亚于典雅的欧式风格,别墅内的花草装饰,以及石头的摆放,都让人觉得是浑然天成的一般,游泳池里游一游,整个疲惫的身躯立刻恢复了动力。大窗户是亮点之一,从窗户内就可以欣赏莫干山周围的美丽风景。

五一莫干山别墅推荐,这几个千万别错过

五一莫干山度假别墅推荐,除了民宿这些别墅也不错之青垆

青垆可以说是别墅酒店中的颜值担当,清爽的北欧式风格,在整个房间里充满了完美的气息,透过落地窗清澈的湖水映入眼帘,山色美景一览无余,并且房间的布置也充满了家庭的温馨气氛。

莫干山度假别墅推荐,除了民宿这些别墅也不错就说到这里,莫干山不仅景色怡人,而且还有别具一个的民宿和别墅酒店,让人有一种流连忘返的感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