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阅读从儿童开始——倡议全社会关注儿童阅读活动”启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4-03 16:44

 

“阅读从儿童开始——倡议全社会关注儿童阅读活动”启动

4月2日,在国际儿童图书节到来之际,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故宫博物院、中国出版协会联合主办的“阅读从儿童开始——倡议全社会关注儿童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故宫博物院隆重举行。

央视著名主持人任志宏朗诵2021年国际儿童图书节主题献词《文字的乐章》。央视著名主持人敬一丹代表参与活动的100多家单位和文化教育出版机构宣读活动倡议书《儿童阅读决定人类未来》,倡议全社会共同关注儿童阅读。

安徽出版集团暨时代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代表30余家出版机构向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200余所小学捐赠《国际安徒生奖大奖书系》等一批优秀童书。故宫出版社总编辑刘辉将最新出版的《你好呀!故宫》系列童书捐赠给了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这套书由故宫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联合出版,是国内首套由故宫博物院官方推出的古代建筑少儿百科绘本。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童声合唱团的30名儿童代表朗诵了原创诗歌《让我告诉你,一个读书的理由》,演唱了新创作歌曲《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