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欢乐谷六期项目将于“五一”亮相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4-16 10: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4月15日晚,北京欢乐谷举办15周年暨六期•天光夜谭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北京欢乐谷正式宣布以“夜游、夜秀、夜赏、夜宴、夜购、夜读”六大体验内容为主体的六期·天光夜谭项目将于5月1日呈现。

据悉,欢乐谷六期·天光夜谭含有多个项目。其中包含国内首创、世界唯一的城市空间装置体验秀《欢乐魔方》、万千星光幻影秀《奇幻东方》以及大型实景演出《玛雅遗梦》等。

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此前,北京市商务局印发《北京市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的通知。根据通知显示,到2021年底,在全市形成一批布局合理、管理规范、各具特色、功能完善的“夜京城”地标、商圈和生活圈,满足消费需求。对此,北京欢乐谷副总经理李伟表示,北京欢乐谷将助力北京市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打造夜间旅游消费打卡地。

此外,北京欢乐谷总经理赵小兵还表示,在这个“需求变化快、创意迭代快”的碎片化时代,只有凝心聚力推陈出新,做到“产品更新快、服务反应快”,才能保持主题公园的“好玩”,才能让广大游客“玩好”。与此同时,北京欢乐谷已全面启动七期·山海经天空之城(暂定名)项目的规划筹建工作,拟于2024年送给游客。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