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假期第一天 1.4万游客登黄山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5-02 16:58

据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消息,“五一”假期第一天,黄山风景区风和日丽,千峰翠绿,杜鹃红艳,风景如画,当天共接待游客14066人。景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工作,采取提前实名预约、全面线上购票、合理疏导客流等措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有序、便利的旅游环境。

在黄山风景区新国线客运集散中心,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按要求戴好口罩、保持间距,有序排队进行“健康码”亮码核验、测体温、出示预约购票成功信息等,再进入候车室等待换乘,现场秩序井然。

据新国线黄山风景区游客集散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利介绍,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游客舒适度,景区实施实行分时预约购票制度,游客和旅行团提前1天进行线上分时预约门票,按预约时间进入景区。

游客集散中心还专门开设了综合服务窗口和绿色通道,为一些老年人、境外游客等特殊人群提供健康信息核验、门票预约等温馨服务。

景区管理部门节前对市场经营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教育引导经营企业或经营者明码标价、诚信经营、文明服务。节中采取提前上岗、提早运营、分时换乘、延时服务等措施,提高通行能力,满足游览需求。加强一线员工服务质量培训教育,大力开展党群志愿服务活动,增加义务咨询、热水供应服务点,提升旅游舒适度满意度。

趁着假期,来自上海的游客阮逸航和父母一起来到黄山踏青赏春,他告诉记者,来黄山之后,觉得这边疫情防控措施做的特别好,玩的也挺放心,各个地方都井然有序,对这一次的黄山之旅也是充满期待。

据景区气象部门预测,“五一”假期期间,黄山风景区以晴好天气为主,山区昼夜温差大,景区最低温度为 7℃,最高温度为19℃,建议来山游客携带一件较厚的外套。

“五一”假期第一天 1.4万游客登黄山

黄山之巅 梦幻日出 方玮 摄

“五一”假期第一天 1.4万游客登黄山

游客有序排队进行换乘 冯俊美摄

“五一”假期第一天 1.4万游客登黄山

帮助老年游客检查安康码 章旻摄

“五一”假期第一天 1.4万游客登黄山

民警为游客答疑,助力游客顺利入园 汪娜摄

“五一”假期第一天 1.4万游客登黄山

来黄山,赏美景 李金刚 摄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