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假都有哪些地方可以游玩?

旅游 第六感    2021-06-12 10:29

当我们的城市被烈日烘烤之下,你是否和我一样向往一块天然的清凉之地?来杭州肯定想到要去西湖,在城市中有这么多自然景观环绕,山清水秀的宝地确实是视觉和感觉的双重享受。杭州暑期都有哪些地方适合去玩,七八月最佳的游玩线路是什么?要在山湖间找一份属于自己的清凉地,怎么找?小编这就给您一一分享。

1、灵隐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灵隐路法云弄 1 号

开放时间7:30-17:30

灵隐寺是杭州最早的名刹,活佛济公的出家地,可礼佛祈愿,观赏历代文物。

暑假都有哪些地方可以游玩?

乘公交车至灵隐站,或灵隐东站即是。从市区骑车去灵隐寺也是不错的选择,灵隐寺景区入口前的公交车集散中心就有自行车租赁点,还车和取车都很方便。

灵隐寺是杭州有名的古刹,距今已有约一千七百多年历史。其隐于山林,环境清幽。不过灵隐寺内香火鼎盛、信徒纷至,据说,灵隐寺非常灵验,而飞来峰更是因为济公而名扬天下,康熙皇帝南巡时也曾来过灵隐寺。

各种不同的菩萨像林立在山石间,一路走来空气清新,环境很好。非节假日的行人其实不多,寺里也有很多庙宇,佛祖菩萨像供奉。这里苍翠欲滴,一走进来就能感受到深深的禅意。高大巍峨的树木山峰,古刹里的建筑,都很美。

从山下登上灵隐寺,满眼都是郁郁葱葱,清新幽静,让人沉醉其中。

暑假都有哪些地方可以游玩?

2、西湖

全年 全天开放。

在西湖,一年四季都是景色,漫步苏堤或泛舟湖上,都能体味西子湖的人文底蕴。

西湖有十景(南宋):苏堤春晓、曲院风荷、平湖秋月、断桥残雪、花港观鱼、柳浪闻莺、三潭印月、双峰插云、雷峰夕照、南屏晚钟。

这是个景色几乎包含了一年四季和一天到晚西湖最美丽的时刻,西湖的美,柔情清丽,晴中见潋滟,雨中显空蒙,无论雨雪晴阴都能成景。其中苏堤春晓和断桥残雪最为著名。

暑假都有哪些地方可以游玩?

3、宋城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需购买门票

9:00-闭园时间根据当日景区内最后一场演出时间确定,最后一场演出结束40分钟后景区闭园。 宋城千古情演出:9:00-闭园时间根据当日景区内最后一场演出时间确定,最后一场演出结束40分钟后景区闭园。

暑假都有哪些地方可以游玩?

宋城城内很好的还原了宋代都市风貌。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与拉斯维加斯的O秀、巴黎红磨坊并称“世界三大名秀”,5D实景体验剧《大地震》、大型实景演出《丽江恋歌》、实景战争剧《映山红》等数十大演艺轮番上演。景区还能免费穿古装,体验大宋文化研学游。以及体验丛林密境,趣味十足。

必吃:

1、西湖醋鱼

西湖醋鱼别名为叔嫂传珍,是浙江杭州饭店的一道传统地方风味名菜 。西湖醋鱼通常选用草鱼作为原料,烧好后,浇上一层平滑油亮的糖醋,鲜嫩酸甜。

暑假都有哪些地方可以游玩?

2、片儿川

舌尖上的中国推荐的杭州美食,片儿川面是杭州奎元馆的名点,也是杭州的风味小吃。烹调时,选用瘦猪肉片,配以笋片和雪菜,与面条同烧而成。此面肉片鲜嫩,雪菜笋片色泽翠白分明,食之美爽口。

暑假都有哪些地方可以游玩?

3、南宋定胜糕

始于宋代,千百年来一直为杭城人民所喜爱。南宋定胜糕外层是精制的香米和糯米粉,米粉细而均匀,里面是豆沙馅,中间混有少量白糖和桂花,定胜糕的颜色绯红,象征着战争的凯旋。定胜糕的味道香糯可口,甜而不腻,而且只要一块钱一份,是物美价廉的特色小吃。

暑假都有哪些地方可以游玩?

杭州法云安缦

想体验一下几百年前的江南,来法云安缦吧。这个在原有法云村的基础上改建的酒店能够给您几日安静的时间。它被7座寺庙和1个佛学堂所包围,在酒店的主干道法云径上您还能看到在附近住持的和尚徐徐缓步而行。早起些,您就会有机会和他们一起上早课,感受真正的佛堂生活。

暑假都有哪些地方可以游玩?

法云安缦是一个探索中国传统乡村的理想胜地—— 一条石头小路带您走进林荫佑庇的庭院、古朴典雅的餐馆与平和宁静的居所。这个安缦集团的最新力作位于西湖西侧的山谷之间,距杭州市中心20分钟车程。沿路两旁竹林密布、草木青翠,经过植物园和西湖内部的支流溪涧,便来到天竺寺和天竺古村落。法云安缦即坐落于天竺古村另一侧,北高峰之麓,毗邻灵隐寺和永福寺,包括周围茶园在内,占地面积共计14公顷。

暑假都有哪些地方可以游玩?

整个法云安缦的设计概念为“18世纪的中国村落”,所以酒店尽量保持了杭州原始村落法云村的木头及砖瓦结构,房间也以不同形式遍布于整个小村庄中,绝无雷同。在不破坏住宅完整性的前提下,所有客房均配备了舒适的地暖、空调和网络设施。家具均为独立式的,包括长塌、沙发、餐厅设施、地板和台灯。室内墙上悬挂着精致的书法艺术作品,并配有与ipod相容的音响系统。大部分的居所都享有私密或者半私密的庭院。同时也为了营造优雅古朴的环境,酒店内的几乎所有的42套客房都不准备电视,如果有需求,前台也会调来电视机。也许没有电视的话会很无聊,但真正入住于此时,你会发现电视、网络都是多余的,夜晚伴随着大自然的天籁之声一起沉静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千岛湖安麓

想要尽情体验杭州的精彩, 千岛湖安麓绝对是您的优质之选。 离市中心仅60km的路程,能确保游人快速方便地前往当地的旅游景点。 住宿优越的位置能够方便住客前往市区内的热门景点。

暑假都有哪些地方可以游玩?

千岛湖安麓的一流设施和优质服务会让客人的入住变得更加愉快。 住宿拥有一系列特色服务设施,例如:24小时送餐服务, 24小时安保, 每日客房清洁服务, 纪念品商店, 邮政服务。

暑假都有哪些地方可以游玩?

千岛湖安麓拥有84间客房,每间客房都装修考究,部分还配有储物柜, 衣柜, 免费茶水, 毛巾, 木地板等设施。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种娱乐设施一定会让您在住宿期间享受更多乐趣。 想在杭州寻找舒适又便捷的住宿,就一定要考虑千岛湖安麓,能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觉。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