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人间天堂杭州旅游,都有哪些景点可以打卡?

旅游 第六感    2021-08-29 12:31

享有鱼米之乡、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在西湖、烟雨、龙井茶香中将温婉的江南展现在我们大家的面前,让我们不得不亲自前往游览一番。杭州旅游四季景色各异,不过春季百花争艳,是杭州最美丽的时候,当然出门旅游我们一定要欣赏最佳的景色,去最想游玩的景点,所以赶快来看看杭州旅游景点推荐吧。

西湖

杭州旅游景点大全之西湖

杭州西湖中国唯一一处湖泊类文化遗产,它以其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而成为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并被世人赋予人间天堂的美誉。西湖拥有三面云山,一水抱城的自然风光,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的山水秀色点缀杭州。

千岛湖

杭州旅游景点大全之千岛湖

杭州千岛湖是世界上岛屿最大的湖,无论你想在乘船在岛屿间穿行,还是想享受在湖畔吹风的风情,或是与动物们嬉戏、去周边探寻古村落、去山涧漂流、骑自行车沿湖兜风。在美丽的千岛湖畔,你都可以亲近大自然,放飞心情。

钱塘江

杭州旅游景点大全之钱塘江

钱塘江是越文化的主要发源地之一,也是浙江省最大河流,被誉为天下第一潮观,钱塘江河道曲折,上游为山溪性河道。束放相间;中游为丘陵;下游江口外呈喇叭形状,江口逐渐展宽,在钱塘江下游杭州市西湖区六和塔附近,建有著名的钱塘江大桥。

西溪湿地

杭州旅游景点大全之西溪湿地

是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也是罕见的城中次生湿地,水是西溪的灵魂,园区约70%的面积为河港、池塘、湖漾、沼泽,正所谓“一曲溪流一曲烟”,整个园区六条河流纵横交汇,形成了西溪独特的湿地景致。

三潭印月

杭州旅游景点大全之三潭印月

被誉为“西湖第一胜境”,是江南水上庭院艺术的代表作,“湖中有岛、岛中有湖”是这里的最大特色,这里更是领略西湖山光水色的绝妙处,更是观赏苏轼诗中所说的“水光潋滟睛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中的西湖新十景之四“湖滨晴雨”的最佳处。

所以以上这些杭州旅游景点是大家去浙江杭州旅游必须游玩的景点,因此去杭州旅游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