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同的酒店有着不同的上海味道

旅游 第六感    2021-08-23 10:16

上海在你脑海中是怎样的?是摩登的大厦、酒吧?还是让人流连忘返的租界风情、梧桐树、百年老洋房...

今天带你住进上海的各个角落,有历史光阴中的老建筑,也有现代时尚的大楼...一起品味不一样的上海。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

毗邻浦江而建,坐拥夺目的东方明珠电视塔及迷人的外滩风光。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之前热播电视剧取景于此。《欢乐颂》大结局的镜头便是浦东香格里拉紫金楼。

不同的酒店有着不同的上海味道

950间优雅精致的客房与套房,分布于优雅的浦江楼和气派的紫金楼,面积约从39平方米到203平方米不等。在房间内便可以欣赏到外滩及黄浦江的迷人风光,或陆家嘴高楼大厦的都市繁华。

不同的酒店有着不同的上海味道

酒店共设9间屡获殊荣的餐厅及酒吧,例如淮扬菜中餐厅桂花楼、创新法式景观餐厅翡翠36和怡咖啡自助餐厅。

不同的酒店有着不同的上海味道

香格里拉CHI水疗的灵感源于香格里拉的美丽传说,包括舒缓按摩和富有特色的面部及身体护理,灵感源自中国哲学理念“气” 和亚洲的传统养生理念,令客人的身心达到和谐的境界。

上海宝格丽酒店

酒店位于苏河湾区域,由修缮后的上海优秀历史保护建筑——上海总商会大楼,与高48层的宝格丽大楼共同组成。酒店位于宝格丽大楼的顶部8层,占据了极佳的地理位置。宾客在此可俯瞰外滩美景,观赏上海天际线、黄浦江和苏州河美景。

不同的酒店有着不同的上海味道

室内设计与品牌旗下所有的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一样,由意大利最负盛名之一的建筑事务所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共同打造,酒店风格融合了古典与当代、海派风与意式风情,比如公共空间的装潢以意式主打,客房内部的家居则可突显中国古典气息。酒店整体呈现低调而又不失奢华的风格。

不同的酒店有着不同的上海味道

以珠宝发家的宝格丽,在酒店的设计上也从品牌独特的珠宝制作工艺中获取了灵感,将当代意大利式奢华与目的地文化完美融合,酒店中随处可见珠宝设计的元素。

不同的酒店有着不同的上海味道

酒店的水疗与健身中心占地2000平米,拥有8间豪华理疗室、桑拿休息室等。顶层酒吧LA TERRAZZA则拥有超大的露台,可纵观180度的上海天际线景观。

上海半岛酒店

如果要给外滩写一部编年史,上海半岛酒店是必须要载入其中的,因为自1937年中国银行建成以后,外滩就鲜有过新建筑。直到2009年上海半岛开业。而这也是嘉道理家族在阔别上海五十多年后,第一次重返申城,续写与上海的“百年情缘”。

不同的酒店有着不同的上海味道

坐落于历史悠久的外滩,上海半岛酒店试图重现上海在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被誉为“东方巴黎”的黄金时期的风貌:运行于地下室与2楼间的古董电梯;极具上海富商家庭奢靡风范的逸龙阁中餐厅与玲珑酒廊;展示古董与藏品的乐士文厅,半岛学堂...处处体现着昔日的上海风情。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

建业里地处上海前法租界中心地带,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这里寸土寸金,是上海最为繁华的地方。

不同的酒店有着不同的上海味道

然而,上海嘉佩乐酒店传统的石库门结构将里弄大门以内的封闭空间打造成为了一个幽静的内环境,成为闹市区一抹清幽之地。

不同的酒店有着不同的上海味道

酒店保留了上海味道,选用砖红色、藏青、深灰、柚木色等传统色调为主色调,这是海派文化中标志性的颜色,给人低调婉约的视觉效果,勾勒出令人魂牵梦绕的老上海的美好样子。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精良的设施以及卓越的服务,领略豪华与时尚的体验,距上海国金中心和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仅数分钟路程,距历史悠久的外滩约 10 分钟路程,从陆家嘴及浦东大道地铁站可方便前往这座城市的各大主要景点。

不同的酒店有着不同的上海味道

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拥有上海数一数二的面积超大总统套房,面积达788平方米,层高4.8米,并配设两个私人空中花园景观平台及独立的用餐、娱乐、会议及休憩区域。套房内卫浴间面积达50平方米,其中配设有一个4平方米的按摩浴缸及蒸汽浴室,另配有私人健身空间。此外,酒店厨师可通过专用通道进入套房内设施齐全的厨房,为宾客烹饪美食盛宴。

不同的酒店有着不同的上海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米其林指南2020》中,一星米其林餐厅雍颐庭便是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的招牌中餐厅。

不同的酒店有着不同的上海味道

餐厅主厨从小在上海弄堂长大,对于上海本地的味道有着深刻理解,他所带领的厨师团队着眼于细腻的季节风味,以现代派笔触和巧思新意为菜品点缀,除了翻新「硬菜」、游水海鲜,还加入了二十余款上海传统点心与甜品,为食客带来地道的上海味道。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