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环球度假区票价公布 9月14日起正式向公众发售

旅游 新旅界 2021-09-01 19:04

新旅界讯 9月1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14日起正式向公众发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同时,度假区内两家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也将同步开启预订。

门票价格

据了解,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将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其中,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价格分别为人民币418元、528元、638元以及748元。特别说明:北京环球影城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游客仅可在购票时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

北京环球度假区票价公布 9月14日起正式向公众发售

除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标准票以外,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还将为特殊群体提供优惠,儿童(购票当日3至11周岁,含3周岁和11周岁)、老年人(购票当日65周岁及以上,含65周岁)以及残障人士(需提供有效残障人士证件)均可享受当日单人门票价约七五折优惠。年龄在3周岁(同行游客购票当日)以下的婴幼儿可以免票进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购票方式

北京环球度假区方面还表示,游客可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小程序、客户联络中心、飞猪官方旗舰店及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获取最新票务信息、购买相关产品。

与此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郑重提醒广大游客,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采用实名制购票和验票机制,游客须从官方及官方授权渠道预订及购买门票。游客从非正规渠道购买门票存在无法入园的风险。9月1日-9月19日期间为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行阶段,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请广大游客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正式开园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园,届时将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游客持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可尽情享受这座开园时规模最大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全天畅游主题公园内7大主题景区,包括37个骑乘设施及地标景点,并欣赏度假区内6大类24个精彩纷呈的娱乐演出。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