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高气爽好时节,“湘文艺培”秋季班开课啦!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14 09:25

秋高气爽好时节,大家期盼已久的“湘文艺培”秋季班日前在湖南省文化馆正式开课。

秋高气爽好时节,“湘文艺培”秋季班开课啦!

亲子课堂·小小郎中

2021年度“湘文艺培”公益培训秋季班经前期广泛调研,结合大众需求和社会好评,不断优化课程设置,使课程设置更接地气;同时严选师资力量,提升服务品质,为学员们带来更优质的学习体验。一系列操作,不仅提升了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还进一步丰富了文化产品的多样性,不断创新,延伸广度,拓展深度,提升温度,加大力度,丰富群众有所学、有所享、有所看的公共文化服务内容。

秋高气爽好时节,“湘文艺培”秋季班开课啦!

曲艺班

本次课程设置36个科目,51个班级,招生人数达1600人;培训覆盖面更广,参与培训人员从4岁到65岁,全面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人群对文化艺术生活的热爱和需求。本学期的亮点是在春季班的基础上为家长们和中青年特别开设亲子课堂和“乐学驿站”主题课堂,主题课堂里面包罗万象,有养生课堂、创意课堂、运动课堂和少儿体能课堂,学员能体验到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本学期培训科目更加丰富更加全面,仅舞蹈就有很多种类,比如广场舞、拉丁舞、排舞、街舞、中国舞、有氧健身操等,新增加了钢琴、曲艺、茶艺、瑜伽、时尚搭配、手机摄影、少儿尤克里里、少儿硬笔书法、少儿体能、少儿中医等热门课程,继续保留了声乐、经典诵读、书画、中医养生、优雅礼仪、模特走秀、养生太极、旅游英语等深受欢迎的科目,培训形式更加多样,既有游戏,也有体验,通过多维教学情景,丰富课堂内容,活跃课堂气氛,提高学习效果。只要大家想学,就可在“湘文艺培”找到适合自己的免费文化套餐。

秋高气爽好时节,“湘文艺培”秋季班开课啦!

乐学驿站·创意课堂

秋季班报名自8月31日上午9:30报名通道开放,同一时间访问量达1.3万人次。其中,最快完成满名额的班级为钢琴班,1秒内抢完报名名额。本次秋季培训班开放的51个班级,在10分钟之内就完成了全部的报名工作。截止到报名活动全部结束,仅“培训报名”专栏的访问量在半小时内就达到了88万人次,平台总体访问量超过了100万人次,参与人次创历年新高。

据了解,湖南省文化馆今年全新打造的公共文化服务特色品牌包括公益培训“湘文艺培”和公益特色讲座“湘聚艺堂”,以及特色主题培训“乐学驿站”。紧密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和“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馆上下继续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超前的思维、精心的准备,在这场全国性的党史教育活动中当主角、站前台,当先锋、做标兵,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让群众能享受更丰富、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湖南省文化馆将会陆续推出更特色,更亲民、更贴心、更暖心的特色培训品牌,充分发挥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文化为民的积极作用,不断满足公众求知、求乐、求美的强烈愿望。努力提高群众的艺术文化素养,为实现全民艺术普及的目标,将文化馆打造成城乡居民的终身美育学校不断努力。

(图片由湖南省文化馆提供,杨张阳拍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