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州长兴Anadu庄园,茶山深处的野奢度假

旅游 第六感    2021-09-02 18:35

理想中的假日生活是怎样的?每当繁忙的工作告一段落,内心总在期待着一场假日的旅行。开一辆舒适的车,不需要去很远的地方,一路有美丽风光相伴,和日常工作生活短暂告别,换个角度看这个熟悉的世界……

长兴Anadu庄园

第六感考察第一站是位于莫干山附近的长兴Anadu庄园,这里属于莫干山脉北麓,东瞰琛碛村,西临白茶山坡,北有竹林环绕,南有樟叶婆娑。

长兴Anadu庄园

驱车半小时就可以到达莫干山小镇或者旅游景区啦,沿途的景色也是非常不错,竹林,茶园,山景视觉体验非常舒适,还是个天然氧吧,让人忍不住深吸一口气,彻底放松下来。

长兴Anadu庄园

长兴Anadu庄园是2017年开业,很少做宣传,非常的低调,老板把自己对生活的品质倾注在这家度假民宿里,处处可以看到爱生活的人同时也被生活所拥抱。

长兴Anadu庄园

Anadu的名字来源于英文Xanadu,意为世外桃源。Anadu的目标是,给人们“能发呆一天而不想出门的房间”。

长兴Anadu庄园

酒店院落占地30,000平方米,有私人竹林,无边泳池,宽大草坪及开放式厨房配备设施,还有贴心的包餐定制及管家服务,各种配套设施为惬意休闲而造,远离城市仍然尽享舒适。

长兴Anadu庄园

酒店仅有15间客房,其中4间为极具特色的星空泡泡屋,既私密又安静。房间名字以闻茶、望山、听竹、映天命名,都有自己专属的图形符号,并拥有无遮挡景观。

长兴Anadu庄园

酒店为了顾虑入住客人能有个安静舒适的度假环境,所以仅限接待成人,不接待14岁以下儿童,如果一定要带14岁以下的孩子就要选择包场哦。

长兴Anadu庄园

我们从上海自驾3小时,就到达酒店了。在设计传统的自建房后面有一个特别的木制大门,看似平庸的木门正能通向另一个世界。设计师希望客人来到这里能跟自然相处,跟自我对话,而这也是团队的设计概念。

长兴Anadu庄园

初见酒店,感觉非常放松,整个酒店融入自然,成为一个生命体。

长兴Anadu庄园

办理入住的主楼,有着非常北欧风的建筑风格,简约大气。透过超大落地玻璃窗,可以看到外面的草坪,远处的山景,整个人都通透明了起来。

长兴Anadu庄园

旁边的无边泳池也是非常INS风,你可以在这里随意凹造型拍照片。

长兴Anadu庄园

1200平米的主楼空间里,青砖、木头、枯竹是构成空间的主要材料,角落上的绿植,完美点缀着庄园的意境。

长兴Anadu庄园

建筑的三层楼均有无边亲水台:一楼的泳池、二楼南面阳台的无边水景、三楼整层屋面的无边水景,每一层都有独特的景致,一层比一层更令人意外。

长兴Anadu庄园

主楼一层的公共区域,可休憩、可阅读、可品酒喝茶,还有餐厅和厨房。足够宽敞的空间,让宾客们即使在同一空间也能彼此之间互不干扰。

长兴Anadu庄园

公共区域由两次台阶隔开了前台,沙发区和餐厅。装修上使用大量的原木材料来搭配山石的黑灰色,藤编吊灯略带禅意,高挂在特意留白的天花板。

长兴Anadu庄园

这边还有个超大投影屏,晚上8点以后会放映电影。闲来无事的夜晚,你可以坐在沙发上,喝一杯香浓咖啡,循环古老的黑唱片,也可以抱着老板家可爱的布偶猫,与众人围坐在客厅,看一场投幕电影。

长兴Anadu庄园

每个房间都根据周边自然环境的朝向设置,水景与周边茶园竹林山景结合,创造每个房间的独特景观。

长兴Anadu庄园

这次参观的是最霸气的独占三楼的“映天房“,200平米的套房面积并且享有270度的水面景观。房间整体非常宽敞,设计也是非常用心,从休息区到卫浴区再到阳台,都能做到隐秘的隔断

长兴Anadu庄园

房间向着外面的景色二百七十度展开,可以将茶、山、竹的景致净收眼底。不仅如此,三楼的全屋面为无边水景,更把一片天色收入眼前。亲水平台让住客能够置身于水中央,营造出自然和自我之间另一维度的秘境。

长兴Anadu庄园

酒店的洗漱用品全部都是欧舒丹的,吹风机是戴森吹风机,也配备智能马桶,进口卫浴,蓝牙音箱,雀巢咖啡机,尤其要夸赞他们的2米大床,床垫是进口的COCO-MAT睡着真的超级舒服,在硬件这一块一点都不含糊。

长兴Anadu庄园

酒店有免费的下午茶。下午茶供应时间为每天的14点-16点,包含华夫饼,坚果,饼干、巧克力、水果,还有一壶玫瑰茶。内容很是丰富,颜值也颇高。坐在泳池边的躺椅上,望望山坡上的大风车,呼吸山里新鲜的空气,享受慢时光。

长兴Anadu庄园

泳池的旁边还有一幢具有法式庄园气息的建筑,这个建筑是不开放的,用作酒店的仓库,也可以包场做婚礼场地。站在外面拍拍照,还是很不错的哦~

长兴Anadu庄园

闲暇时刻,还可以学习茶艺知识,亲手制作传统特色的竹筒饭,参与皮具制作,汲取新的知识,体验从未有过的经历。认认真真的静下来,学一个技术,做一件成功的作品,这种新鲜感和满足感,让旅行多一番别样滋味。

长兴Anadu庄园

在远离建筑群,远离人烟的Anadu庄园酒店,你不仅能触摸到城市里没有的美景,而且还能延续比城市更精致的生活方式,同时还能感受到难忘的人情与温度。

长兴Anadu庄园

总体的感觉就是私密和安静,一大片的草地和绿色的茶园特别解压,适合城市高压工作的人们来放松度假。缺点就是价格相对比较高,但是房费里包含早餐下午茶还有一顿晚餐,质量也都不错。酒店正常不接待儿童,但可以接待宠物,前台的几只猫非常的招人喜欢,虽然也异常的高冷。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