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国庆去四川,三大热门旅游地不容错过

旅游 第六感    2021-09-06 10:08

2021国庆旅游定会掀起一波旅游高潮,中秋加国庆,足足七天长假,想想都令人兴奋。话说“天下山水尽在蜀”,不如趁着难得的十一黄金周去四川吧!看看金秋十月四川的大山大水……2021国庆去四川,三大热门旅游地不容错过。

2021国庆旅游——No1.九寨沟

“九寨归来不看水”,九寨之水是其灵魂,也是四川美景的一大亮点。2012国庆正值金秋,九寨之美景绚烂多彩,就算顶着人山人海,也值得一去。

九寨沟

【推荐理由】

国庆时节最佳时间

大家都知道十月是九寨沟最美的季节,炫彩多姿是九寨沟最好的形容词。山坡上的树有的黄了,有的红了,有的还是青青绿绿,于是红的,黄的,绿的树倒映在清澈见底大大小小水池中,顿时分不清哪个是真景,哪个是水影,美妙无比。

国庆长假时间充裕

九寨沟是大家心中美好的净地,纯净,神奇。去九寨沟旅游一般需要四天时间,平时时间不够充裕,只有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时间足够。

九寨沟

Tips:

国庆去九寨沟旅游,难免会人山人海,但是正是此时,九寨之美到达极致。去树正海摄影最佳时间是上午,日则沟景区最佳摄影地是镜海、五花海、珍珠海、天鹅湖等。

国庆期间去九寨沟要注意带上防晒霜、太阳眼镜,带上一件夹克,避免早晚温差带较大带来不便。

2021国庆旅游——No2.峨眉山

峨眉山雄秀天下而闻名,国庆旅游去四川,峨眉山色也是不可错过的美景。云海、日出、佛光、还有温泉,爬爬山,一路沉浸大自然的呼吸中,让你的国庆节多一分生态,少一分嘈杂。

峨眉山

【推荐理由】

双节同庆时机正好

国庆中秋正值10月,10月对于峨眉山来说是一个怎样的季节?绚丽雅致一词是对10月峨眉山最好的全是,10月,峨眉山上的树叶由绿变黄、由黄变红,峨眉山赏红叶是一大佳地,从洗象池开始一直到雷洞坪、金顶一线,霜叶泛红,云雾缭绕,雄伟壮观。

峨眉山月度中秋

李白曾写过一首诗《峨眉山月歌》,把峨眉山秋月色描绘的淋漓尽致,月在峨眉,影在平羌江,中秋时节,是陪家人的时候,和家人去峨眉山旅游,一起观月色,温暖涌上心头。

峨眉山

Tips:

国庆期间去峨眉山人肯定很多,酒店肯定会爆满,大家要提前进行酒店预订,避免没有住宿的尴尬。

峨眉山山多烟雨,注意带上雨具,从山脚到山顶气温变化较大,要注意带上一件厚衣物。

2021国庆旅游——No3.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被称作“最后的香格里拉”,这一方人间仙境是去四川如何都不能错过的。国庆时间正好是稻城亚丁最迷人的时候,国庆怎能错过。就算是跋山涉水,翻山越岭,只要一睹稻城亚丁风采,定会不由得尖叫。

稻城亚丁

【推荐理由】

震撼的色彩

十一黄金周去稻城亚丁,最美的就是色彩。尤其是从成都出发去稻城亚丁,沿线的景点都美到极致,稻城亚丁此时正是一片金黄,黄橙橙的胡杨树笔直的挺立着,有的倒映在小水畦中,拿着相机来一个天与影的合照,美妙无比。此外还有稻城的红草地,亚丁的日出都呈现出震撼的色彩。

国庆8天时间充裕

对于今年这个难得的国庆长假,大家一般都会选择去远一点的地方,稻城亚丁位置比较特殊,是一个可进入性不是很强的景区,只有充裕的时间才能完整的把他游览完,对于长居都市的“忙人”,国庆去稻城亚丁无疑是天时地利人和。

稻城亚丁

Tips:

稻城亚丁属于高海拔地区,紫外线较强,大家要注意防晒、补水。

稻城亚丁属于藏区,要注意尊重当地的风俗民情,当地食物多酥油茶香味,吃不惯的朋友要自己带些干粮。

2021国庆旅游必定是大家十月的大事记吧!对于这样难得的机会,大家必定也非常谨慎,不管去哪里,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如果想去四川旅游的朋友不可错过这三个景点哦,更多详情请查看第六感旅游平台相关专题。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